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好茶/朝耀 论坛体】记我一次最好的ptbf经历(8)

♠趁國慶假(其實只有一天,還是全天補課orz)詐屍一次hhhhhh 恐怕大家都忘了我這小透明了(煙
♠ @小石潭233 送給你的更新,很抱歉一直沒時間回信qwqqqq(昨天的信十分感謝!)我以為你明天才月考呢x 好不容易趕到deadline了總之祝月考順利(๑•̀ㅁ•́๑)✧
♠  @商品打七折  @七千番月色 你們的點梗請簽收~有細節變動,寫不出好茶萬分之一的可愛很抱歉……
♠自娛自樂向,依舊的畫風混亂、OOC和水,但求大家吃糖愉快:D
♠大家太好人了fo數不跌反升qwqqq 比心心ww
♠感謝閱讀,可以留下小紅心小藍手評論君就更好了(悄咪咪)




166L

只有我发现O先生在这次约会频繁脸红出神,会不会是被Y先生的美貌给折服了hhh 

167L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Y先生真的好迟钝啊,还以为O先生是累坏了hhhh

168L

Re 160L: 不只是前面虐,后面也掺杂玻璃渣QAQ Y先生你怎么就知道O先生的那句不离不弃不是跟你说的嘛?!日常被不自信的Y先生气哭

169L

看到楼上赶紧回看,MD求放过替身梗!qwqqqq

170L

热帖区打卡,这跟我印象中的ptbf差别挺大的……emmm祝你好运?这走势看来,对方开始心急起来呢。

171L 

同热帖区传送门,Y先生写的约会真仔细呢。仔细到令人不禁怀疑:)

172L

Re 171L: 你什么意思,都说了这不是写手帖,哪来的KY请滚回原处:)

173L

Re 172L: 我还没说我在怀疑什么呢,你干嘛那么著急给你家主子说话??心虚了吗:)

174L 

看到170L的话连忙百度了一下,emmmmm不会吧……

175L

Re 174L: 不就是给别人卖个pg玩玩嘛,有什么奇怪→_→

176L

Re 175L: 你能积点口德吗???别在这里恶意揣测博眼球,你妈是这样教你说话的吗???

177L

mdzz这匿名论坛用户的素质良莠不齐啊

178L

不好意思,有人能告诉我pg是什么意思吗??

179L

Re 178L: pigu,OK?拜讬不要再让那个zz引起注意了,这些东西不知道不是更好吗(苦笑

180L

Re 173L: 心虚个屁,Y先生不是我什么主子,我只是看不过某zz开所谓的上帝视角乱扣屎盆。你爱看不看,在这里故玄作虚博什么呢:) 没证据就闭嘴,我还怀疑你没长眼睛没长脑子呢,哦不,那应该是事实:P Y先生请尽情删楼,我丝毫不介意ww

181L

心疼Y先生,帖子自带招KY招黑属性orz ptbf有那么敏感么?

182L

无意按的一个F5,楼上就有十楼消失了……Y先生原来还未下线吗?

183L 楼主

抱歉。我不想争辩什么,我只是想树洞一下而已,你信不信是你的事,我不想也没必要知道。你说我心虚也好,什么也好,反正我有权利删楼,我就删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就是那么任性,不服?单挑我随时奉陪。

但是从我一发帖,这个帖子就不会光是属于我,有其他小天使给我留言,鼓励我,我十分感恩。所以我不会容许这里变成撕逼楼,糟心的文字请只冲我来,over。

最后,Re 170L: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今晚虽有ptgf卖/淫被捕的新闻,但请不要以偏概全,谢谢。我和O都不是这样的人,迄今四次约会都与性无关,接下来也不会有,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w

184L

Y先生展现出少有的霸气!“单挑我随时奉陪。”这句好帅!!原来Y先生还会打架的吗?

185L

终于删掉了qwq 眼不见为净,Y先生别在意那zz说的话!

186L 楼主

Re 184L: 一个武术爱好者而已,奖牌奖杯堆满玻璃柜肯定是因为我柜太小٩(๑òωó๑)۶ 近身格斗术也略有涉猎,欢迎各位与我切磋交流,男人嘛当然是用拳头说话:)

187L

見到Y先生咁串我就放心啦XDD 嗰啲鍵盤俠死淨把口欺善怕惡,Y先生串得好!←香港同胞已蹲坑,搵日同O先生一齊過嚟香港玩啊!

188L 楼主

Re 187L: 多謝你XDD 香港都可以話係我第二個屋企,一直都冇咩時間返去睇下,你比咗個好理由比我返去hhhh 咁你有咩好提議?

189L

Re 楼主: 嗯睇你哋兩個都算sporty(?),咁不如去溜冰?好似會浪漫啲XDD

190L 楼主

Re 189L: Good idea! 我搵日同O講下先,好彩係香港學埋溜冰,到時話唔定可以上演一場英雄救眉?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很晚了,今天更新完毕,大家早点睡吧。晚安w

191L

Y先生晚安ww 最后一如既往地贴心,治癒了我看不懂广东口语的心qwq

192L

请教一下粤家朋友,“串”是什么意思?

193L

Re 192L: 你可以理解成“嚣张,说话刻薄”的意思,大概

194L

嘲讽模式的Y先生依然不忘可爱,O先生的表现是著急了一点,换是我我也著急啊——谁不想跟Y先生更进一步呢♂(手动doge

195L

英雄救眉666666我都快忘了Y先生说过O先生粗眉毛了2333333

196L

然而当你回看Y先生对O先生的描述的时候,你会发现粗眉毛,这个本该拿来大肆吐糟的点(别打我我也是O粉!)却拿来证明“我的天他帅毙了!”(╯°口°)╯(┴—┴ 

197L

看看这眼睛,够迷人了吧;看看这五官,够深邃了吧——现在给你看看,怎么用眉毛毁掉整张脸!( ̄ε(# ̄) Σ——卧糟怎么更加帅了?!!(゚Д゚≡゚д゚)!? 果然是我的小男朋友!ww

198L

为什么这个破论坛没有点赞功能hhhhhh

199L

甜炸了!!(≧▽≦) 被自己小男朋友帅倒的Y先生太可爱啦!O先生快上啊!XD

200L

嘿楼上冷静,197L只是YY而已!

201L

你们这群夜猫子,都日上三竿了还没起床?!

202L

昨晚在赶作业orz 我讨厌星期一QAQ Y先生的更新是我的兴奋剂hhhh ←不然早洗洗睡了,谁管TM作业

203L

上学前瞧一眼,走了

204L

社畜老阿姨劝告你们要好好珍惜上学的时光啊,那很有可能是你最无忧无虑的时光了( ´_ゝ`)

205L 楼主

Re 204L: 您说得很对,我选择课间玩手机XD

2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Y先生原来那么坏

207L 楼主

Re 206L: 你还未见过我真正使坏的一面呢(ಡωಡ)

咳,我是开手机看看小组讨论的准备资料啦,光明正大XD

208L

使♂坏,这一面还是留给O先生发掘好了(ಡωಡ)hiahiahia

209L

累死人了终于放学了……Y先生今晚会更新么?

210L 楼主

Re 209L: 可以啊:D

211L 

这是要开始日更的节奏吗?ε=ε=(ノ≧∇≦)ノ

212L 楼主

这里是第三次约会,趁现在还能喘上一口气的时候先更新,下次见你们最早是星期五了。

我记得我应该跟你们说过,O和我都喜欢喝茶,对吧?所以O就跟我说去茶馆,可他不知道我偏偏不喜欢去茶馆,因为太闷了!傻乎乎地坐在仿古的环境里,低头啜饮一杯肯定被夸大价钱的普通茶,抬头一看,噢是一棵枝叶繁茂的百年老树啊——我哪可以从一个烂树根上看到啊?我只看见一个老婆婆在随地吐痰:) 之前去「约会」也有一个人想来到茶馆博一个岁月静好,结果变成这样orz 但决定权是在O身上,他剧本都写好了难道要他重写吗?怀着忐忑的心,我来到约好的茶馆,然而O还没来。我瞅了里面的佈置一眼,跟我上次去的差不多风格,很宁静;我在网上查过,那里有自己的招牌混合茶,可是我压根不感兴趣,我自己都已经研究了好几种啊,在家里泡在家里喝也是一样。明明喝茶喝的是心态,不在乎什么环境噱头,英国人打着仗,吵吵乱乱还随时没命,也照样可以喝茶啊XD

我在茶馆门口踱了两步,O就急匆匆跑过来,他的衬衫鬆开了第一粒钮扣,衣领有点翘起,我下意识就给他抚平,好像给妹妹把她的校裙衣领折好一样,反正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O傻愣愣地站在那边任我摆弄,接着我感觉到有什么在靠近我便抬起头看O,他却又若无其事。那一下子,我心里莫名的五味杂陈。O给我道歉,说他转来转去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找到泊车位。谁叫这个茶馆开在市中心地带呢。我以为O已经预约好位子了,但原来只设walk-in,那我们就更加没什么必要来到这里喝茶吧?那多浪费钱!

「突然想去游乐园了。」O忽然说。

当时我在瞟茶馆的人在喝什么茶,盘算怎么喝才划算,于是随口说:「去呗。」

结果他拉起我的手离开茶馆,「好,那你陪我去吧。」

欸不对,现在的人都是那么随便的吗???

「你不是想喝茶吗?」

「你不喜欢,那我们去别处玩好了。幸好我没随手扔掉我愚蠢的表弟给我的两张VIP门票。」

难道我的表情出卖了我??但明明身边的人都说我喜怒不形于色hhhh 

他微微一笑,伸手掐一下我的脸颊道,「笨蛋,我怎么会看不出。」该死,现在回想起来,他干嘛笑得那么宠溺,阳光滤镜加成之下犯规之极。

于是,两个奔三的大男人来到游乐园来了一个充满童真的约会hhhhhhh

我们走回泊车位,O驾车带我带到市内有名的游乐园。周日的人龙超级长,所以说有免费VIP真是太爽了(笑)想想我上一次去的的是香港海洋公园,为了庆祝我二弟的生日(他跟我一样在香港出生,还有那张香港身份证,生日当天可以免费w)因为我二弟的生日适逢香港回归日,海洋公园里挤上加挤,一大半的时间都拿来排队orz 看完大熊猫和水族馆后,为节省时间我三个老大不小的弟妹特意去了儿童王国23333333 我就静静地看着他们玩低配版跳楼机及摩天轮玩得很嗨的样子,当时还嫌弃他们幼稚,结果今次我打脸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游乐园有那么多人去玩,原来真的很好玩hhhhhhhhh 

虽然没有我心爱的大熊猫(这是当时我赞成去海洋公园庆祝生日的原因),但我发现梅花鹿和长颈鹿也是超级可爱QWQ 只要有草有胡萝卜,牠们就会很乖地走过来给我们摸摸头(即使站在高塔上的我的手不够去摸长颈鹿(。梅花鹿的毛短短的却不刺手,顺着摸下去超级滑,还是牠主动靠过来和我一起拍照,兴奋到我立刻去买一对鹿角头箍以作纪念(结果回去反给弟妹吐糟什么的暂且不提hhhh)你没看错,是一对,我私自多买一个送给O,拉他过来一起做天真无邪的三岁小孩:D 一个人戴,是幼稚;两个人戴,就会变成浪漫(?)了哈哈。正好当是礼尚往来,虽然头箍比拉花咖啡低档次多了XD 

我们就戴着假鹿角四处玩,这次我是玩嗨的那个,但我不会让O成为静静站在一边的吐糟役hhhhhh 我拉着O去玩过山车、跳楼机、海盗船等等,还有几个不知道叫什么的游乐设施,连小孩子的碰碰车都去玩 ← 这个真的好好玩!!趁驾小车起来意外笨拙的O在原地扭来扭去的时候一下子撞上去的感觉好爽!我就喜欢看他大吃一惊23333333 坐过山车以及被跳楼楼甩来甩去的时候他用力按稳那个鹿角头箍,闭紧嘴巴强忍惧色的样子同样很可爱,虽然他的粗眉毛皱成两团的样子更好笑23333333 从过山车下来时O扶住我肩膀,明显是心跳缓不下去,接着他说的第一句就是:Damn it I bit my tongue! ←是碎碎念来着。这是什么神奇操作??23333333 

我们没去吃游乐园主题餐厅里的午餐,性价比不高还花时间,倒不如买些小食边走边吃。O给我买了棉花糖——让我这个糙汉吃这么粉粉嫩嫩的东西?一开始是他拉我过去买的,我还以为他想吃,结果他一言不发塞给我,蜜汁傲娇(??),「谢谢你送给我的头箍,呐,这是回礼。」拉棉花糖的小姐姐听完露出了不能言明的微笑bu

「我说,你太没意思了吧。」离开棉花糖摊位,我舔着棉花糖吐糟道←现在想想好像挺没有说服力的(。

「为什么?」

「不要再计较谁送给谁,谁给谁买单好吗。」我转头跟他说——我真想自己不要那么在意。

「你就这么怕欠了我什么吗?」

就是无心一说,O倒是沉默了好半天。

最后他勾起了嘴角,「按你这个说法,就是我可以任性地占你的便宜吗?」语罢,他快狠准地抢下我的棉花糖咬了一口,还是挺大的一口。现在的绅士是这样子的吗?_(:3」∠)_

「喂!你明明知道我不是指这个意思!」我立即把棉花糖抢回来。

O却张开了嘴巴说,「好吧那我还给你吧。」黏腻腻的深粉色糖丝在他口中残留,当他凑近我的时候我闻到了极淡的甜味。「你敢不敢要?」

他眼底的笑意,猜得到又好像猜不透的笑意,出卖了他。

于是我顺着O的意凑近他的嘴,然后猝不及防地往他毫无防备的腰戳了一下,「恶心。」

我们最后笑作一团,继续我们的填肚子大业了。

第三次「约会」的最后一项活动是夹娃娃,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近大门的位置发现有一个夹娃娃专区,恰好身边就有一位纯正的欧洲血统,当然要试试手气啦!我兴冲冲地掏零钱,摩拳擦掌试了传统的夹娃娃机(对戳纸等等新型夹娃娃机不上手XD)不过事实证明,欧洲人十分自私,我没怎么蹭到欧气qwq 玩了八次才夹到一个垂耳兔玩偶,相反,真·欧洲人O先生可以连中两元,一个小鹿一个黑猫,外加其他东西。我不服气,几乎把我俩的零钱都花光了,我才夹中了一对手织幸福鸟w(有一部机专放本地原创手工艺品,各有心意,我觉得很棒)我们抱着一堆战利品回到O的车上,口袋里没了零钱,没了叮叮噹噹的声音,感觉轻松不少。

然后?把所有玩偶堆在O车子后头权当处置完毕(我还有夹中其他玩偶的,都送给O了XD),接着我就抱着垂耳兔和幸福鸟在副驾位睡着了……没办法,玩太嗨了hhhhhh

这次「约会」比上一个尽兴,不知道跟我特地半披着头发去赴约有没有关係(。都没什么人留意我们,就是有一个穿着玩偶装的工作人员搭讪我并送我一个气球而已。看来我不应该顾虑太多w ←重看上一次「约会」觉得自己好矫情(;一_一)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鞠躬,我们下次再见?

P.S. 小天使们不用那么担心我和O而天天来这里报到的,耽误了你们的作息就不好了。

祝你们一天比一天开心w

213L

喔喔喔喔Y先生更了!(≧▽≦)

215L

妈耶今天的狗粮特别甜qwqqqq

216L 楼主

啊差点忘了,这里想强调一点的是:(虽然有人也许认定我想洗清嫌疑:) 

我会写得那么详细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记得很清楚,「约会」上很多细节,尤其是对方的神态,我都还记得。就是那么简单。

这就是所谓「爱情」的力量吧~

「呢個擺明係老吹啦!」真係難聽過粗口,你唔想睇咪行X開囉。我祝你嗰闔家——平安幸福啊( ´_ゝ`)

217L

???粤语和繁体字合在一起,我就忽然成为了文盲orz

218L

游乐园果然是约会圣地hhhhhh 甜度高了好几倍,终于没带玻璃渣了QWQ

219L

掐脸!拉手!尤其是求吻!求!吻!!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撩,O先生终于要出击了吗!!!

220L

这次两个人都活泼了不少,看得我一脸慈爱的姨母笑 (ಡωಡ)hiahiahia

221L

哎呀可惜了,要是OY要搭公交车回去的话,就可以看到Y先生迷迷糊糊靠在O先生的肩膀上了嘿嘿嘿嘿嘿

222L

别骗人了,这哪是什么ptbf——

你们明明就是真情侣嘛!为什么要那么委婉地秀恩爱呢~( ̄▽ ̄~)~

223L

来人,快把我的意大利——面拿出来给友军尝尝( ̄ε(# ̄) Σ

224L

颓丧的学生党一看更新激动地下楼跑了一千圈,Y先生我爱你♥♥

225L

摸摸Y先生,别跟那些zz一般见识。

226L

Re 217L: 粤家人都不知道怎样给你解释……总之Y先生很气愤,气愤得想爆粗口,因为抱着「这分明是写手帖嘛!」的人说话很难听。

227L

天知道我看到Y先生戳O先生的腰拒绝他的求吻时我有多激动:“Y先生上啊!!做咩唔上啊?!按头小分队係边度啊啊啊??!!Y先生唔使惊,食住上,啅♂硬♂佢!”

228L

Y先生最后一句太妙了,粤家同胞表示都想像得出声音来啦23333333

229L

OY开始放得开了,真好。

230L

没错,不敞开心扉的话,怎么可以继续下去呢。

TBC

评论(1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