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好茶/朝耀 论坛体】记我一次最好的ptbf经历(2)

25L

哇楼主把所有人都覆了一次,好温柔,然后往下拉——楼主是多爱括号啊hhhhhhh 还有,是多爱O先生——的颜值啊,这架势是要吹上天啊

26L

我看Y先生就是一个严重的颜控hhhhh夹带吐糟好可爱啊,感觉Y先生完完全全是O先生(话说这个称呼好像手动屏蔽hhhh)的小迷弟啊,你们的约会的时候是不是Y整天盯着O的眼睛不放并发出癡汉般的迷笑?233333

27L

嘿,我觉得Y先生也相当可爱,肯定没你自己说的差!!看看第一段那个委屈小表情,说着懒人多挑剔的那个hhhhhhh接下来吐糟兼职的部分把我圈粉了,很接地气啊,立马想起了当时的情形,不过Y先生当得来ptbf这种轻松挣钱的工作,我没颜没身材当不来ptgf啊_(:з」∠)_

28L

排楼上,既然Y先生可以把他口中帅得掉渣的男神O先生留下来且去了好几次约会,自己一定差不了哪里去!求爆照!Y先生和O先生都要(我要看看O先生到底是有多帅,帅到Y先生神魂颠倒hhhhh 你们没可能一张合照都没有吧?

29L

嗯嗯,有图有真相(举手赞同楼上

30L

喂喂,楼主才说了第一回合,楼上两位就迫不及待要别人爆照?楼主既然选择来这个匿名论坛发帖,证明他纯粹想树洞一下,低调分享,还不要侵犯别人的隐私了。再说,就算人家颜值有多高,人家一定要给你看啊?方便你们酸一酸,对别人的相貌评头品足啊??

31L

Re 30L:我又不是强迫Y先生给照片,他花了那么多笔墨写O先生的外貌实在令人好奇,我说一说而已,你用不用这样上纲上线啊?道德卫士上身啊?Y先生都还未说什么呢轮到你说?我说,真正酸的人是你吧,怕别人发照片让你自惭形秽了吗?呵呵。

32L

哎呀大家冷静点嘛,我们过来是看Y先生花式秀O先生(?),图个乐呵,不要吵架啦

33L

Re 31L:你爱这样说就说吧,反正我是说实话,一言不合叫人爆照本身就不好。我不想跟你吵,免得让Y先生不开心,我潜水,你不要再覆我。

34L 楼主

Re 25L: 所以温(话)柔(唠)的Y先生也来回覆你啦XD 我可不是只喜欢他的颜值的,虽然这应该是我一见钟情的原因。现在他是我(假)男友,为什么不吹上天,我还要摘星星送给他呢x

Re 26L: 才不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要跟人设的,人设中没有「癡汉」这一点,残念x 我是颜控,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高级会员。但是你要知道,一个人对外的金玉无论有多好,一旦败絮其中,再高的颜值也是浪费。他内在美比外在美好多了ry(我还想在日出前小睡一会,不要引诱我码字啊我会没完没了的

P.S. 他的名字是O开头我也没办法啊,一开始想用英/国拼音的Y,不过这就跟我撞了,我想用Y,所以……他还是用O吧hhhh

Re 27L: 谢谢你的夸奖,小天使,比哈特❤(ӦvӦ。) 我觉得自己颜值勉强中上吧?至少看起来还算顺眼,他的就是惊艳,至少上上上,我这样比不就显差了嘛(笑

小表情那个其实是我想不起本来那一个就胡乱凑一个,谢谢你展示标准版_(:з」∠)_ 也谢谢你不嫌弃我的吐糟。没有一份工作是轻鬆的,当初让我的弟弟妹妹知道我去当ptbf的时候他们脸上的表情不知有多精彩,幸好最后他们愿意替我向爸妈保密,毕竟老人家思想保守,应该不会接受我「拍拖挣钱」这样轻浮的兼职。小天使要对自己有信心啦,要知道自信是最强大的滤镜hhhh

Re 28,29L: 谢谢你对我颜值的信任(?),不过爆照恕我拒绝,我愿不愿意是一回事,这还牵涉到O先生的隐私,我不想冒昧打扰到他。

Re 30L: 你说得有道理,不过语气不要太冲,更不要随便揣测别人所谓的心机,这同样不太尊重别人。

Re 32L: 谢谢小天使尝试调停w 还有,你猜对我发帖的目的了XD

————

麻烦大家,意见交流是好事儿,不过还是避免撕逼吧,免得影响观感要我删楼,谢谢(30和31L,下不为例啦。先下线睡一会儿,明天再说ww

35L

Y先生晚安ww←被温柔地鼓励一番qwq 相由心生,Y先生那么温柔一定也超级好看啦!无论你本身的外貌是怎样,你在我心中都是最好看的模样❤

36L

拔剑吧,楼上!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我情敌!

37L

抱歉Y先生,我提了不太恰当的建议qwq←28L

35L说得对,你的真实外貌不会阻止我成为你小迷妹的理由的!(๑•̀ㅂ•́)و✧

38L

Y先生实力圈粉,可爱温柔明事理的小话唠啊啊啊啊啊啊

39L

只有我好奇Y先生的弟弟妹妹怎样发现自己哥哥当ptbf的吗?hhhh

TBC

P.S. 日更是假象,到存稿更完就继续咸鱼(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