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好茶/朝耀 论坛体】记我一次最好的ptbf经历(3)

♠第一次约会在下更,Y先生迟上线,一群吃瓜观众在刷hhhhhhh

40L

大家早安!←22L,现在爬回去看楼主更新ww

41L

早安!看看Y先生早上会不会上线

42L

Y先生基本上人人都回覆的样子,实在让倍受冷落的潜水党忍不住冒泡了!求Y先生眼熟我!x

43L

Re 42L: 小傻瓜,这里是匿名论坛,怎么让Y先生眼熟你啊23333333(虽然我也想x

44L

Re 43L: 第一次不喜欢这个匿名制度(´Д⊂ヽ

45L

发现有趣的帖子,蹲坑中

46L

噢噢噢噢噢我想像得到Y先生微笑着跟我晚安的样子,太苏了qwqqqq←没错,还是22L  看完Y先生整整两大段的迷弟发言,我只想说:Y先生什么时候可以天天躺在O先生的床上跟O先生亲口说晚安啊(滑稽
在那一天来临之前会一直蹲在这个坑里的(ノ´∀`*)

47L

午饭时间又过来瞧瞧,结果Y先生未上线

48L 楼主

终于捱过早上的课啦,都怪我昨晚睡太少,早上悄悄打瞌睡然后被教授点名答问题,当场把我吓得半死hhhhhhh 更新方面我晚上有空就继续打啦,我儘量客观述说,到时希望米娜桑可以帮我解答到我的问题吧w

————

Re 35L: 谢谢小天使,你也是最好看的❤❤

Re 36L: 谢谢喜欢w(不用那么夸张啦XD

Re 37L: 沒关係我不怪你w

Re 38L: 谢谢你w ←这人经不起夸的,所以小天使不用夸我,当我想有人听我说说话的时候有你在就好了ww

Re 39L: 這个嘛,就是他们看到我经常跟别人发微信,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我怕他们胡思乱想便坦白了。那个人是O,我们除了「约会」还会用微信聊天,他用一杯红茶做头像,害得我想换掉自己的熊猫头像,拿一杯绿茶假装是情侣头像x 还有,他很低调,朋友圈空空如也,我问他为什么,他只回我一个自行意会的微笑……也许是怕被人认出吧。

你们或许会觉得他这样呵呵般的回覆不太礼貌,但这不是意味着他当我是朋友了吗?少了第一次我跟他面基时的拘谨,多了几分真性情,好可爱啊XD 跟他聊久了,发现我们之间的共同话题也不少,三观也挺吻合,这样已经很好了,当不了情人还可以当朋友:)

哎呀,一不小心写长了回覆_(:з」∠)_ ,下午还有课,晚上继续回覆,回见ww

49L

Y先生的话唠属性真是相当严重啊,其实你不用强迫自己全部都要回覆的,看着就心疼你的手x

50L

ls+1,Y先生想回就回,多少都不介意,看到我们问/说的东西差不多也可以作一个统一回覆,不用担心我们心理不平衡(?)的,毕竟Y先生的温柔大家从楼上各个细致体贴的回应中都看得出来了w

51L

哇Y先生回了很多给我!星湖ing

52L

Re 51L: 那是因为Y先生回着回着又想起O先生了hhhh

53L

楼上言下之意是说Y先生不是因为你而写长回覆了,别想太多x

54L

Re 53L: 干嘛要把真相说出来(手动再见,我知道Y先生是O先生的,OK?

55L

心疼楼上233333

TBC

评论(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