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好茶/朝耀】某人的疯狂YY???

WorldStar论坛主页 > 中文版 > Planet粉丝专区 > 热帖区 > 【Planet水帖】【U团】看看WorldStar九人给我家老公的生日礼物!!!

1L 我家老公是亚瑟(楼主)

亚瑟老公生日快乐٩(๑´3`๑)۶ 出道两周年,没想过官方礼物这么丰富!!啊啊啊啊啊啊沉浸在老公美妙绝伦的歌声里,幸福来得太突然❤❤❤

2L 磨刀霍霍向情敌

看我的ID名(拿出40米大刀

3L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亚瑟

看楼上的ID名(拿出400米大刀

4L 你看又要帅萌死了吧

看楼上上的ID名(拿出4000米大刀

5L U团一生推

看楼上上上的ID名(拿出40000米大刀

6L 吹爆我英英英英英

看楼上上上上的ID名(拿出400000米大刀

7L 普通的吃瓜群众

住手吧一百个楼主都不够你们捅了233333

8L 为什么这里不匿名

前排送一首凉凉给楼主:)

9L 专业正楼君

嘿这里说是水帖,但也要说正事哒!楼主是说亚瑟官博的九宫格图对吧。

[图片. jpg]

10L 你好你也掉坑底了吗

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看到什么?!!!亚瑟挑战八国语言,在同一首歌?!!(中间的全员合照超暖,大家都笑得很灿烂,可以分我吃一口生日蛋糕吗1555551

11L 奇迹五流氓是我的爱

你英向来都是语言天才,正常操作_(:3」∠)_

12L 不买到U团专辑不改名

哈哈哈哈哈亚瑟已经全能到他干什么都觉得没什么的地步了吗hhhh

13L 爱到深处自然黑

楼上,你忘了一个特殊情况(ಡωಡ)hiahiahia

14L 陈独秀是我的榜样

粉丝吹英的套路嘛,都是先吹其歌舞演戏去到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无人能及的地步,然后快狠准地放出一张 [震惊!知名偶像竟在厨房召唤地狱之火. jpg],然后就可以说:放心,他不是汤姆苏,他只是个喜欢炸厨房的普通人:D

15L 死扛我吃亚瑟请跟我走

楼上gj!有你榜样的风范23333333

16L 统计君

英相关帖子日常【必黑厨艺】(1/n)

17L 正楼君的小帮手

(先疯笑半天)咳,你们快点入正题啊!

18L 舔舔WS盛世美颜

英all党已抱走九宫格图,啊啊啊啊啊啊啊亚瑟穿不同国家的服饰都超级帅的!赞美画师!!

19L 糟了我的屏幕又进水了

画师是从亚瑟官方粉丝会里挑选的,九种语言九种画风,这时候再次证明英领的人才济济w

20L 我不知道要怎么改名字QAQ

上面的画师都是大佬啊(垃圾画手长跪不起

不要光说画,歌!歌才是重点啊!怎么办我耳朵怀了八胞胎了!!!

21L 全员领不偏爱

本来我想向楼上推荐阿尔或者基尔的歌来打胎的;) 然后听完歌曲后——亚瑟的歌声是有魔法的!什么吵声的声音跟他凑在一起都会超级悦耳(๑•̀ㅂ•́)و✧ 麻麻他是神仙吗???表白歌曲的英语及德语部分,我要去改ID了qwqqqq

22L 专业掰弯全员领

不用我出马推荐,亚瑟男神又掰弯一个了XD 什么时候他也「掰弯」一个,我想看男神们拍拖啊啊啊啊啊啊

23L 我是要去腐国的人

咳楼上自己YY就好,不要引发CP讨论了,虽然你英都偷偷看英all同人文同人画hhhhh

24L 八卦妹子

那楼上知不知道英先生最喜欢看哪个CP的?(滑稽. jpg

25L 专业正楼君

你们够了!!召唤楼主 @我家老公是亚瑟 你快管管你的楼啊啊啊(崩溃ing

26L 我家老公是亚瑟(楼主)

欸我还不知道英先生最喜欢看哪个CP啊?

27L 打脸永远是最喜闻乐见的事儿

半夜笑疯23333333

28L 老实人

楼主你就那么想被老公绿吗hhhh

29L 我家老公是亚瑟(楼主)

我是要看看谁来抢我老公!←虽然面对各路男神论肯定抢不过qwqqqq

30L 路人转粉

摸摸楼主

31L 高价收国家特别专辑有意者私聊

语言顺序为:日→俄→意→法→英→西→德→中,赞美编混曲,不同配乐不同语言的八首歌之间的过渡简直是完美!基调由悲转燃,当中数英中部分最令人惊艳,令人欲罢不能!

32L AU合体天下无敌

看着楼上的ID,想到U团出道前还在《国家》MV里友情客串,当时他们的关係已经很好啦,A团一路带红U团,到U团人气隐隐压过A团时也丝毫不介意。果然十个人都是小天使吧ww 可以喜欢上他们真是太好了(●´ϖ`●)

33L ForU千千万万遍

幸好U团最后还是顺利出道了~世界并没有错过五颗闪闪发光的星星ლ(´ڡ`ლ)

34L 我心不冷好茶就不冷

最近亚瑟拼命学中文,肯定去了不少中文网站ww←疯狂暗示ing

35L 立志当理智粉

楼上别傻,占着主场优势的好茶在中文同人圈也不是什么热CP,阿sir会看到么( ´_ゝ`)

36L 到哪都是小透明

戳心的现实……

37L 冷圈求太太投喂

好茶女孩不能轻易认输!官方花絮里亚瑟常常读错中文歌词,自己悄咪咪地疯狂练咬字以为可以在王耀面前一鸣惊人,谁知道他突然在他的歌词本突然冒出头,吓得亚瑟一把咬到自己的舌头了hhhhh

38L 坚定的耀领

说起来,亚瑟终于克服了他认为最难学的中文,混在古风燃曲里竟然没有一点违和感!不愧是语言天才!才发现原来好茶组的声音相性还挺高的w←悄悄入坑

39L 老公是王耀老婆是亚瑟

没错!!结尾部分的高音,太太太太好听了!耀爷还夸赞亚瑟青出于蓝w

[王耀官博截图. jpg] 

40L 名字真的太难取啊啊啊

耀耀送给英先生的「生日快乐」是自己亲手写的(大家都知道耀耀的字有多漂亮啦),还画了一个Q版英先生,无敌可爱了!!

41L 有我就有爆料

Hiiii大家我刚发现了好茶组的小号,在合唱中文歌之前他们就在IG合开帐户,专门给亚瑟中文学习打卡用的。大家都知道,U团并不是常常都在一起的,亚瑟早一阵子临时要回英国处理他家族的事(明明有钱有颜偏偏要靠才华hhhh,那时他就录学习片段给王耀老师批改,王耀的评语建议每次都超级及时详细(要知道亚瑟下午发的帖王耀要凌晨才看到,是真的对学生超级上心喔(ಡωಡ)hiahiahia

亚瑟学习能力很高,会自创记忆方法来学习,这也是爆过料的。比如中文的「我爱你」音近英文的「wall eye knee」,他就用句子把意思和译音串连起来:

I, with you, holding hands to see tumbling wall. 

Love is green glitters in your golden eye(s).

You are who immediately bring me to my knee.

可以说是非常苏了,大写加粗的服气

42L 天天等吃粮

爆料君太厉害了!这是官方发糖啊啊啊啊,只有耀耀一个人看到的情话////ω////

43L 吃CP必冷死

这!是!冷!C!P!的!春!天!啊!!!!有生之年终于站对CP了!此帖必火!!

44L 好茶那么好你真的不吃吗

实锤了吗实锤了吗实锤了吗实锤了吗实锤了吗?!!我怕被对家骂我们作假……

45L 刷微博抠糖能手

管上面实锤不实锤,快看亚瑟官博!!!现在!马上!他刚刚上载一个小短片,好茶二人再次合唱中文歌!

46L 别人永远比我能干

ID说明一切。谢谢楼上,连滚带爬去微博w

47L U5之间肯定有奸情

前排全被WS其余八个人抢了,我怀疑他们都是掐好点发的hhhh 他们只给亚瑟各打一句自家语言的「生日快乐」,原来是因为后面还有惊喜啊(ಡωಡ)hiahiahia

48L 人一世物一世

那首歌还是粤语歌,陈百强的《有了你》,woc亚瑟连粤语都会?!!粤家妹子反覆爆炸ε=ε=(ノ≧∇≦)ノ

49L WS基友一辈子

不对,阿sir的腔调超级搞笑啊应该是临时学的吧。看看王耀在旁边憋笑憋得多厉害,都飘音了hhhhhh

50L 为什么我要自虐不去匿名论坛

歌词挺甜呐↓↓↓

有了你顿觉轻松写意 太快乐就跌一跤都有趣

心中想与你 变做鸟和鱼 置身海阔天空里

51L 我信好茶是官配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在我心目中好茶就应该在一起❤❤

52L 不想管你们的正楼君

楼上的ID名怕不是刚刚改的23333

53L 湾湾的腿肉不好吃

感谢官方选了我的好茶图w 这次尝试国画风,亚瑟真是天生衣架子,穿长衫也好看wwww

54L 冷圈求太太投喂

大师球!!活生生的湾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日常赞美您的好茶图,你是女神٩(♡ε♡ )۶

55L 我心不冷好茶就不冷

大师球×2!我竟然看不出是湾太太画的我应该是假粉x

56L 湾湾的腿肉不好吃

谢谢楼上们,比心w

嘻嘻,还不是因为素材多嘛 ʕ•̀ω•́ʔ✧

总之好茶一生推❤❤❤

……

……


——奇怪,太奇怪了!

看到帖子这里的你瞪大眼睛,我明明记得WorldStar只有五个人啊????

难不成我穿越了?你这样想着,但左看右看都是自己熟悉不已的房间,时间正常地流动。

你半信半疑地关闭帖子,你的上一个视窗赫然出现在眼前。

【树洞】记我一次最好的ptbf经历

这一刻,你的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猜想……

END

*没错,其实是ptbf论坛体的番外w
*英文垃圾,若文法出错还望告知
*正文会更的!!还在写(顶锅盖逃走

评论(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