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真 · 淡圈置顶

大家好,这里是袅袅,一个咸鱼文手。

由初二开学到升高二的暑假,萌好茶差不多三年了。很抱歉到现在我都没有写出什么好的作品(´;ω;`)ウッ… 都是一些坑,一些肤浅不入流的文……

现在,我要卸载Lofter,跟我心心念念的CP正式道别。我要专心于学业上,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更希望可以找到我的梦想。

三次元上几乎没有人理解并支持我的同人创作,他们说,你何必浪费时间在这些无聊的事上。他们不知道,那是我少有的坚持,即使没人看,我都会为了他们费心费神,希望写出他们的爱情,他们的人生。有一次当我陷入自我嫌弃的恶性循环的时候,快要被无能的自己气哭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了好茶,想起了我还有很多想写的文没写,想做的事没做,我还没成为我期望成为的人。就算过去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多么颓废垃圾,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步步去试去前进,这样的话,当未来的自己蓦然回首,狠狠揍我一顿之后,也许她会愿意给我一个拥抱。

感谢我,还没完全放弃自己。

我不知道,萌上好茶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对我产生了正面的影响,真的是很奇妙呢。

在此感谢所有点过小红心小蓝手的同好们,更要感谢所有愿意留下评论的,你们不知道我收到那些或短或长的温暖文字时有多兴奋。还有228位愿意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无论你是有意还是随心一点,我都很感谢你们,真的。至少我多了点写文的信心。取关随意,不要掉太多就好……

我在课余时间会努力修炼文笔的!我不会发上来,但是我会继续写,因为我依然爱好茶!

要知道,此刻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聚呢❤❤

谢谢好茶,谢谢你们,2020年6月再见!

祝屏幕前的你,二次元一直吃到好粮,三次元一切称心如意w

 鳥衣染茶(袅袅)谨启
2018年9月1日 下午

P.S. 送一首凉凉给自己,那我就随心填坑啦,也许长假会诈尸x

有缘再会。

评论(1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