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第一次发repo的小透明瑟瑟发抖ing,是我的垃圾拍照技术拖低这本一看就感觉很豪华的书还有漂亮特典赠品的颜值……对不起qwqqq

这是我剁手最痛的一次,但是我相信是值得的ww 国设HE,是我买这本书的第一个理由,作为一个甜党,大多都是在普设里找糖吃,但其实国拟也很想吃,毕竟我入坑的原因是政治很不正确的好茶家族嘛。还没有时间去看完整本书,不过有一群我喜欢的太太坐镇肯定很好啦不用说XD 吹爆特典和赠品,真的很用心啊,ins透卡、英中大事年表、英文情书等等都很喜欢♥ 在好茶日收到这本本子很幸福啊!感谢主催 @沅 还有各个文手画手太太,好茶圈有你们太好了(还有今日企划的所有太太,话废的人都把小红心小蓝手通通点满的!

继续爱好茶!好茶女孩永不言败!

P.S. 发出想写应援文的声音(。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