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好茶/朝耀 论坛体】记我一次最好的ptbf经历(9)

♠ 元旦更新一下,甜度應該不足hhhhh
♠️ 好茶真是難以割捨的存在,所以先發完!然後繼續滾去複習😭😭
♠ 自娛自樂向,依舊的畫風混亂、OOC和水,但求吃糖愉快w
♠️ 2019年,一起愛好茶XD 



231L

这算是,有实质上的感情进展了吗?太好了15555555551

232L

明明之前还有点拘谨的,怎么这次突然跳到热恋mode??我是不是少看了一次约会(黑人问号. jpg

233L

尤其是O先生,你在那一周到底吃了什么药变得那么厚脸皮了23333333 张开嘴给人家看黏糊糊的一团那么恶心,要不是Y先生喜欢你早就踹你一脚到外太空了好吗x

234L

果然有颜就是任性(。

235L

画风突变hhhhhh 你们说O先生会不会自己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求吻指南(??)或者被别人坑了?

236L

Re 235L: 那样的O先生是有点OOC,或许你猜对了ww

237L

桥豆麻袋,请问楼上两位是如何界定O先生“OOC”的??首先O先生在你们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啊 [笑哭][笑哭][笑哭]

238L

Re 237L: 就是小心翼翼的,试图什么都要顾及好的绅士模样啊?

239L

ls+1

240L

Re 237L: O先生感觉很在乎Y先生对他的印象,所以说上一次约会某程度上算是自毁人设?各种亲密什么的hhhhhh 他本来应该是想让Y先生觉得自己很可靠,所以之前言行较谨慎,懂得分寸(棒读)

吃瓜群众对发糖当然是喜闻乐见,但O先生改变作风的动机or原因更重要,这个就要靠Y先生自己找出来了ʕ•̀ω•́ʔ✧

241L

我倒感觉O先生没有变过,一次约会比一次约会亲密不是正常操作吗???第二次约会都已经告白(?)了,第三次还求什么吻,直接亲上去啊!!(突然疯狂x

242L

接楼上的话,老夫掐指一算,大约第五个约会吧O先生就可以预订总统套房了嘿嘿嘿嘿(好吧我知道这不可能,我闭嘴x

243L

捞一捞,怎么无缘无故沉掉了……

244L

星期五啦!!Y先生回来了吗嘤嘤嘤

245L

都周六了……世道变了,连Y先生都放我们飞机了555555

246L

楼上们冷静,Y先生应该是去约会了没空上线而已

247L 楼主

Re 246L: 「约会」是明天的事,再说明天没有二人世界,严格来说也不算是吧XD

248L

欸??? Y先生求解释qwq

249L 楼主

Re 248L: 别急,待会会解释的 ←拼手速中

249L

就知道Y先生是爱我们的!坐等更新ww

250L

回忆部分终于要完结了……?

251L 楼主

赶紧在第五次「约会」前更完第四次「约会」……

呃这次回归平淡,给个预警先,你们想看到的东西统统看不到:D 接下来请欣赏现大学生和前大学生的唠嗑xx

两星期前的我其实要准备考试XD 于是第三次「约会」过后我就跟O说我要去图书馆複习不如延后一个礼拜再「约会」,然后O秒回道,图书馆里照样可以啊。

我的脑子立马浮现出那些在图书馆占去一整张桌子,铺满複习材料却忍不住缩在一角腻歪的情侣们,你们想腻歪就去腻歪啊占什么桌子!我不想成为我厌恶的人orz

当我想着要怎样说服O的时候,O接着说他不会妨碍我的要事,只是想陪在我身边看看我而已。下一秒又一句,「不用怕我无聊,其实我也有东西要做,但我下周恐怕比现在还忙陪不了你。再说看着你怎么会无聊,不用担心。」

好吧我想问的你统统答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你赢了,你一开始就赢了好吗(:3」∠)

所以他穿回一套休闲西服,提着一个电脑包便随我来到我大学的图书馆,你们都知道,大学图书馆的全国通行证是可以替一名家属一同申请的嘛,我就问我二弟借他那张给O,反正没写名字XD 图书馆门口的守卫恰好是认识我的,我打了一声招呼,她就拿起那个家属通行证问我:「哎小W(我的姓氏),这位外国帅哥是你什么人?我不知道男朋友算不算家属呢!」守卫阿姨就用一种「我懂我懂没关係我思想很开放的」的眼神跟我开玩笑,这一下子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说「真话」了hhh 但最后还是按我早先想好的应答道,不是啦那是我舅舅从英国娶来的舅母的侄子,之前去英国时认识的。幸好O懂接戏,操着异常蹩脚的普通话向她问好,假装自己不是在微信上从善如流地接梗开车的老司机似的hhhhhh 

我跟我的「家属」顺利进入图书馆,找一张圆桌坐下后我就拿出一个装满笔记和相关资料的活页夹还有手提电脑,开始干活。说实话,答应「约会」的另一个更重要的考虑因素是会不会影响我的複习进度XD  「约会」前一天,当我继续複习的时候,我跟自己说,「如果我今日达不到複习计划的预期进度,明天就不许去『约会』,就算装病,冒着可能被O发现而失去其信任的风险也好,也坚决不去!」结果效率奇高,複习的东西到了考试后的今天还记得hhh 

O淡定地拿出他的MacBook,戴上黑框眼镜,然后躲在屏幕后面悄悄问我像不像这里的大学生,我的天,我记得我说过他是娃娃脸吧,一戴上那眼镜就褪去平日的精英气质,变成有点可爱的书呆子XDD 于是我回答他说你反倒像偷偷进来的高中生,O被逗笑了,眼镜下的绿眼睛闪烁着微光。他重新挺直腰,又道,「这所大学本来就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地方,当初我就是占着交换生的便宜来到这里的哈哈。」

「欸?原来我们还是校友?」

「嗯,算半个校友吧。我读的是那个中英大学合办的全球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大二下学期时来到这里,直至大三完结。」

「哇,原来你比我想像中更厉害!」我脱口而出,毕竟那个跨大学学位计划由两国顶尖大学合办,要经过严格的面试遴选,名额很少,可是被誉为「神科」的存在啊!为了这个计划,大学特意划出一个教学楼范围给它,里面个个都是大佬啊!没想到我身边就有一个大佬嘻嘻嘻,怪不得之后带他去参观校园的时候感觉他比我还熟悉bu

「过誉了,」O笑了笑,「可惜,那时候未能早点遇见你。」

「呃没事,现在遇见就好哈哈哈……」一瞬间感到尴尬的我连忙转回头继续複习,他便转回屏幕前继续干活。

过了至少四个小时后,我从高度专注的状态脱了身,大大地伸了一个懒腰,看到O还在很认真地工作,一身的疲倦迫使我趴在桌上看他,这样不至于无聊w 时间似乎放慢了脚步,浮尘被日光晒到透白,他脸上的小绒毛都是,光影把他剪裁成一幅神秘的画,一瞬间我又觉得自己跟他是咫尺天涯。说到底,这些暧昧的时光都是偷回来的,不知道完结之后要拿什么去偿还——看我把自己闲的!都在想什么狗屁!我自顾自挥手驱走那些负面情绪,然后手就撞到脱下眼镜,正在揉自己太阳穴的O。他停止了动作,问我怎么了。其实我见他根本不是在揉,而是拿大拇指头使劲钻进去的样子,嘿大哥你确定这样不会让你更加头疼吗???我便站起来走在他身后用正确的手法给他的太阳穴按摩,口头上应道,没事只是看不过你这样折腾你自己而已。我顺道给他遮一下眼睛,O自己常常揉眼睛又不放过电脑的样子我从我二弟身上看多了,小时候三弟总喜欢跟他抢电脑玩,我有时帮三弟抢电脑时会用手盖住二弟眼睛扯走他,然后二弟竟然抓住我的手不放,说我手够暖和,当暖包敷在眼上够舒服,我:???????我把你当弟不想你被电脑坏了眼睛,结果你把我当暖包在享受被人捂住眼睛带走的感觉????合着你是斯摩哥尔德症候群??? 后来我当是攻略教给一个喜欢我二弟的邻家女孩,换成妹妹冬天就来抓我的手不放hhhhhhhh 咳扯远了,总之我跟O说不要常常揉眼睛,问他这样舒服点了吗,他愣了愣后说谢谢,我都感觉到他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意外纯情的属性真的好戳我XD 我趴在他肩上继续按摩,看到他Word档边一堆注解,看来是下属发给他检查的,果真不简单啊。

我趴在他身上像只树獭,恰到好处的温度释放出我更多的倦意,也许是因为我动作轻了,他又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累,他便把我拉下来叫我小睡一会,我就趴在桌上睡了十五分钟左右。醒来的时候恰好肚子饿了,我们就出去觅食,逛一圈校园,遇到熟人打一个招呼,边走边聊聊大学里的各种轶事,这次约会就基本上结束了。啊顺带一提,费曼学习法真的很好喔w 那个方法建议找一个不熟悉该课题的人「教授」一下,我找了O,他问的问题都有点棘手,无意间帮我消除了一些平时尚未意识到的misconcepts(事后在网上找资料或教授解决的),谢谢他ww 

那个,明天的「约会」是我拉着O去参加一次义工服务啦,这事说起来要怪我师姐(怨念脸

P.S. 最后他驾车离开,我看到那堆夹回来的玩偶们还在那里,希望他不用驾那辆车出去应酬吧不然什么形象都没有了23333333

252L

沙发get☆

253L

一波清淡的狗粮~

254L

O先生依然是那个苏苏的人设,总是下意识想撩Y先生hhhhhh

255L

然后Y先生终于学会反撩了,可喜可贺!我也好想有人给我敷眼按摩啊啊啊啊qwqqq

256L

O先生真是好不简单orz 按他这么好的条件,在大学时肯定已经有一堆迷妹,不缺人喜欢却仍要Y先生当ptbf……?emmmmm

257L

因为Y先生也很优秀啊!楼上不要乱猜,我玻璃心碎不起 :-(

258L

趴在O先生身上的Y先生,脑补一下觉得好可爱^q^ OY今天依然是狗粮担当,好甜www

259L

说真的,我觉得他们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看到这里我都忘了Y先生是ptbf了

260L

楼上图样图森破了,才四次约会,OY之间真的已经完全了解对方了吗?

261L

排楼上,要是O先生真的认定Y先生是他的唯一,大可以直接结束ptbf这个契约……好吧我闭嘴大家还是继续吃糖算了~( ̄▽ ̄~)~

262L

(假装看不到楼上)Y先生这次又来唠叨他弟妹啦,对二弟做过的事自然而然做在O先生身上——守卫阿姨我来答你吧,男朋友铁定是家属关係(ಡωಡ)hiahiahia

263L

(假装看不到楼上上)师姐?是第一次约会的那个师姐?传说中的助攻终于来了吗23333333

264L

(假装看不到楼上上上)Y先生勿留坑,求解答!师姐不是被你封了嘴,没跟外人说你俩的关係吗?但这样一来,你不就暴露了?为什么要拉O先生这一个非同学过来?

265L 楼主

Re 264L: 师姐在「约会」后当晚突然私发我一张照片,正是我和O在图书馆的时候,我在睡觉,身上多了一件O的外套,而他当时靠了过来,但照片上看不清他在做什么,我也没感觉到他做了什么emmmm 她以偷拍的照片要胁我把O拉过来一起去当义工(我答应了她参加在先,要找拍档,当时还未去找),美其名曰给我机会「澄清」一下关係,不然她就把照片发到大学的秘密论坛,那时我TM死定了。我看她就是想满足一下她的腐女心嘛(눈_눈) 她在秘密论坛上有一堆小伙伴,个个BL大手,惹不起惹不起,O还傻傻的答应我了,所以,就这样了orz

266L

这波助攻够霸道的哈哈哈哈哈

267L

Y先生放阔心,大家放阔心,想想O先生为什么会答应啊,还不是想跟你创造更多的共同回忆啊hhh 一起当义工,做好事,Y先生就可以看到O先生撩撩撩的另一面了,不好吗~( ̄▽ ̄~)~

268L

“另一面”,感谢楼上说出我干这件事的重点了。

Y,原来你恋爱起来是这个样子啊!23333333 可爱的要命了,真的会要命的那种:)

269L

楼上,请问你是???

TBC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