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爬墙状态,有缘再见。

你真是清風,我也當不起洋紫荊了。
恭喜你,發現了一個小丑。

关于

自說自話,抱歉。

決定了!迄今為止(我相信會是一輩子的w),最喜歡的動漫是鋼之鍊金術師,最喜歡的連續劇是日劇 UNNATURAL。這兩部的劇情真是無敵了,超級感人且有哲理qwqqqqq

UNNATURAL集集都很棒!反映了很多社會現狀,真是殘酷不已,想想自己十年以後也要這樣求生存……←其實是杞人憂天了吧,因為你來不及擔心這些就被淘汰了 :)  鋼鍊更不用說了,雖然我看過這兩部的時候並沒有真的哭出來了,但是很揪心qwqqqqqq 感謝在我的青春裡可以遇上兩部發人深省的好作品,我要好好努力不能辜負它們所帶來的反思呢。

能夠找到一種信念,堅持下去,大概是人生最值得慶幸的事吧。

P.S. 最後我發現,「繼續出發,人生不能停步於此,旅途還未結束」原來才是最好的、最讓人感動的結局。把某個瞬間定格下來未嘗不好,但如果一直沉浸於此,只會越來越差。鋼鍊和UNNATURAL都是這樣的結局,繼續旅途。


评论
热度(1)